溏心蛋

【一直在喜欢着两个人。学业原因暂时消失,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。】

-安静而温柔如永生-

学业繁忙
感谢每一次鼓励!

写一些忽略阻力的理想优散
是白日梦堆积地

慢慢进步

小两口的第一个新年

“隐隐,来喝两口?”叉鸡在满桌佳肴前向他举杯。


柔和的灯光撒在餐厅客厅每一个角落,客厅电视里春晚欢庆声音悉数传来,两个人穿着日常的居家服,隔饭桌相望。


隐隐乖顺地坐下,拿起早放在自己座位上的酒杯。


很生涩地看了看透明玻璃里的醇红液体,和叉鸡碰了一下便一饮而尽。


“哎哎,你不用这么拼吧……”叉鸡伸出一只手却没来得及阻止他,隐隐平时完全不喝酒,他特意选了红酒容许他的慢慢尝试,一下子喝太多怕身体受不了。


没过一分钟,叉鸡对面的脸急速浮上一片酡红,从颧骨延长线的鬓角一直横过鼻梁红到另一边的鬓角,眼神也迷离起来。


隐隐眼睛平时本就困困的下垂着,被酒再一折腾,长长的睫毛简直是扑到下眼睑再疲倦地翻起来,有欲倒之势。叉鸡眼疾手快地飞到桌子对面,与此同时隐隐栽了下去。


还好是栽在桌子上,尽管额头差点砸到一盘菜。



名副其实的一杯倒。


叉鸡叹了口气,心里谴责自己。他拍了拍隐隐的肩,轻声叫他,“隐隐,隐隐?”


小朋友脸上的肉被桌子挤得像小仓鼠,腮帮子鼓鼓的,呼吸起伏极其均匀,没有回应。


叉鸡只好腾开桌上的菜,把隐隐的胳膊搬上来替他垫在头下,让他趴得更舒服些,自己去卫生间拧一条温毛巾。


他轻轻擦拭他醉红的脸蛋,招来两声猫咪般的咂嘴。


总不能在这睡。叉鸡去放下毛巾,绕到隐隐背后打算把他抱到床上去,低头便看见性感得吓人的腰窝。抬手的动作使厚重又没什么流动性的家居服上耸,好巧不巧刚刚好露出一截细白的腰肢和两个可爱的小漩涡,由于趴睡的姿态这一截腰微微扭着。


叉鸡吞了口口水。他伸手想把衣服拉下来些,衣服没拉下来却触到他的肌肤。


他长久地顿在那里,强迫自己的眼神从腰窝处移开,逼着自己不断地想——简直是在给自己念经:不能趁人之危你要是现在做了你还是人吗不能趁人之危……


理智最终战胜了邪念,他搂过小朋友把他抱进卧室,隐隐全程睡得很香。



把隐隐放在床上,稍微脱了下他的外套,帮他盖好被子,被角9掖到脖子处,倒回厨房去照料他的菜。


叉鸡看着这一盘盘佳肴在暖光下的动人光芒,叹口气用纱罩罩上——一口没动呢…



隐隐体寒得严重,一个人睡不暖和。


他掀开被子,躺到小朋友身边,熟练地把胳膊垫在他脑袋下,一手拥过隐隐让他正面贴住自己的胸膛。绝对的占有和保护姿态。


外面时不时有人放烟花,绚烂的刚好在窗口炸开,焰火下的万家灯火虽不如它明亮,却温暖而恒常,依依透过窗口温柔了观者的眼睛。


他在他额间刻下一个珍重的吻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怀中的隐隐突然扑腾起来,迷迷糊糊的声音,“我怎么在床上呀…几点啦?”叉鸡本来没有睡意,陪着隐隐勉强入睡睡眠浅,伸手抓起手机瞧,“哇,刚好23:56!有点厉害呀隐隐!”


“鬼鬼,快开电视,要倒数跨年了。”


隐隐依然埋在叉鸡怀里,叉鸡拿起放在床头柜的遥控板打开电视,春晚转播恰好唱完难忘今宵,主持人最后的新年贺词说得喜庆又慷慨。


“——来吧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倒数十个数:


10! ”

隐隐的脑袋从被子里冒出来看向屏幕。


“9!”

隐隐叉鸡同时轻轻数出声。


“8!”

叉鸡握住了隐隐的手。


“7!”

2019的一 幕幕在相爱的两人眼前划过。


“6!”

隐隐更深地蹭进叉鸡怀里。


“5!”

叉鸡把下巴放在隐隐毛茸茸的脑袋上。


“4!”

大屏幕上的红色钟表走过最后一个坎。


“3!”

两人的手扣得更紧。


“2!”

屏住呼吸。


“1!

新年快乐!!”

喜庆的爆炸声铺天盖地地传来,烟花在窗边一朵朵炸开,叉鸡低头一把吻住隐隐,好巧隐隐似乎也是这么想的,抬起头把薄软的唇瓣送去。


一吻完毕,两个人额头相对,幸福地笑着喘息。


房间里只有电视发着光,舞动着;焰火从窗外投进来些光亮,明灭的。


叉鸡从枕头下摸出一个红包,轻轻敲在隐隐头顶,向下递给他:

“隐隐小朋友,新年快乐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溏心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