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蛋

【一直在喜欢着两个人。学业原因暂时消失,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。】

-安静而温柔如永生-

学业繁忙
感谢每一次鼓励!

写一些忽略阻力的理想优散
是白日梦堆积地

慢慢进步

周记(五)

2019.11.21 第十二周

卷子有印刷问题,隐隐与第九题对视良久,终于戳戳叉鸡:“你看得清这里写的是啥吗?”

叉鸡看了一眼,“+2。”

隐隐竖起大拇指,“哇,火眼金睛鸡!火眼金鸡!”

“……要不要我给你表演一个金鸡独立?”

隐隐用力点头,无声鼓掌。


2019.11.28 第十三周

学校寝室布置上床下桌,隐隐叉鸡的床是头对头。

这天熄了灯,“哇!!!你的手怎么这么冰?!”叉鸡一激灵,压低声音。

隐隐满意地抽回手,笑得松松软软,好不开心。

“冰封之掌。”他也压低声音。

寝室里只有窗口透进来的微弱灯光,环境墨似的黑。他们看不见彼此,却能听到彼此枕间格格的笑声。


2019.12.31

今年元旦节只放一天,两人决定留校。

睡前隐隐信誓旦旦地握拳,“阿鸡,跨年吗?”

叉鸡温温地笑,“你跨吗?”

“当然要跨!”

“我估计你会睡着。”


熄灯。寝室里留校的只有他们两个人,和往常一样, 头对头的距离连呼吸都觉得很近。

“阿鸡。”隐隐突然出声。

“嗯?”

“我好困。我撑不住了。”

叉鸡盒盒地笑了起来,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音量,“你不是说要跨年吗?”

“可我现在好困。——要不你等会喊我一下?”

他听到头顶传来叉鸡无奈的叹气声,“行行行,睡吧。等会我喊你。”

窗口投进来的树影在地板上摇动着。


23:58。叉鸡起身用两只手掌去揉隐隐的脸,却听到隐隐沉静发声,“我没睡着。”

“……你是狗吧??”

“几点了? ”

“23:58。”叉鸡把手腕举到隐隐眼前。

很静默了一会,两个人都没说话。直到叉鸡的电子表滴滴一声,隐隐才又出声,“新年了。”

叉鸡这才发现他还趴在两人的床板上,他对着倒过来的隐隐的脑袋郑重地道了一声新年快乐。

“新年快乐新年快乐。”隐隐的语气带着少年的雀跃,又一下子失落下来,“诶这个年跨得怎么一点仪式感也没有?烟花声音都没听到。”

叉鸡还是看着隐隐的脑袋,他突然很想吻上去,但他说,“这是在学校里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溏心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